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有什么特点

发布时间:2021-12-28 14:11:15来源:康明斯发电机组

  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柴油发电机组作为应急电源的理想动力设备,广泛地被邮电,机场,银行,宾馆等部门所选用。然而,柴油发动机组工作状态时向周围传播的噪声,严重地影响居民的生活和休息。所以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一出现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下面就由康明斯发电机组的客服人员给大家介绍一下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的特点。

  1、显著的低噪声性能,机组噪声限值75dB(A)(距机组1m处)。

  2、低噪音柴油发电机组总体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造型新颖美观。

  3、多层屏蔽阻抗错配式隔声罩。

  4、高效降噪型多路进排气,进排风通道,保证机组充足的动力性能。

  5、大型阻抗复合式消音器。

  6、大容量燃油器。

  7、特设快速开启盖板,维护保养方便。

用手机看
超静音柴油发电机组有什么特点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