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导致发电机积碳增多的原因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1-14 13:53:50来源:康明斯发电机组

  大家无论在使用什么机械时,都会面临着产生各种各样的故障,在使用发电机的时候也是同样的,发电机燃烧室积碳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就由康明斯发电机组的客服人员给大家说下导致积碳增多的原因都有哪些吧。

  1、机油窜入燃烧室。例如活塞与气缸间隙过大或连杆轴承间隙过大,致使机油大量跑到缸壁上,在活塞下行时不能充分刮除,机油便窜入燃烧室,且燃烧不完全,形成积炭。

  2、气门与气门导管间隙过大,也会使机油吸入燃烧室。严重时往往会占窜入燃烧室机油量的30%。

  3、喷油量过多,喷油雾化不良,喷油过早或过迟,柴油质量不好等都会引起燃烧不完全。

  4、活塞环密封不严,产生漏气,使压缩压力不足,气缸内不能产生高温,柴油便燃烧不完全,形成积炭。

  5、进、排气门漏气、配气相位不对,或进、排气门有堵塞,使气缸内空气量减少,燃烧便不完全。如发现进气通路有积炭,一定是进气门严重漏气,或配气相位不合适以及排气堵塞的缘故。

  6、柴油机长时间在超负荷状态下工作,由于供油过多,爆发压力较大,也使这些零件承受较大的负荷,超过设计能力而受到损坏,同时因供油过多,燃烧不好,不仅柴油机冒黑烟,机体过热,而且积炭过多、活塞环被胶着咬住而使连杆被拉断。

  7、气门间隙调整过小。气门杆受热后会膨胀,所以在气门杆端和摇臂之间必须留有间隙,如果该间隙留得过小,气门受热后会被摇臂经常顶开,而使气门关闭不严,并且还会使气门密封锥面严重积炭或烧损。

康明斯发电机组

用手机看
导致发电机积碳增多的原因都有哪些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