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使用康明斯柴油发电机不能有以下操作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0:05来源: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可以说是很常见,像工程施工、居民小区、银行医院等地都有它的身影。但是我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正规的操作流程来进行,万万不能有以下操作,不仅会对它造成损害,严重的话还会报废。

  1.康明斯发电机组冷启动后,未暖机就带负荷运转。

  机组冷机启动时,由于机油黏度大、流动性差,而机油泵供油又不足,导致机器摩擦面因缺油润滑不好,造成急剧磨损,甚至发生拉缸、烧瓦等故障。

  2.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带负荷急停机或突然卸除负荷后立刻停机。

  发电机组熄火后,冷却系统停止工作,整机散热能力急剧降低,受热件得不到及时冷却,致使缸盖、气缸套、气缸体等零部机件过热,易产生裂纹,还有可能使活塞过度膨胀卡死在缸套内。

  3.发电机组超速、超载行驶。

  康明斯发电机组严重超速、超载行驶,易发生拉缸、烧瓦等故障。

  4.发电机组在冷却液存量不足情况下运转。

  康明斯发电机组在冷却液存量不足情况下运转,会降低整机冷却效果,致使发电机组过热,加剧机件磨损,严重时还会造成机组裂纹、机件卡住等故障。

  5.发电机组温度过高时,突然加冷却液。

  在这种情况下加冷却液,会导致康明斯发电机组的缸盖、缸套、缸体等因冷热剧烈变化而产生裂纹。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用手机看
使用康明斯柴油发电机不能有以下操作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