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沃尔沃发电机组具有哪些优势呢?

发布时间:2020-06-10 17:45:21来源:

  沃尔沃发电机组具有耗油低、排放低、噪音小、结构紧凑、高度的承受加载能力与快捷可靠的冷启动性能等特点;工作平稳,废气排放少,运行费用低,外观小巧;功率范围64KW-456KW.沃尔沃柴油发电机组凭借性能可靠、马力强劲、绿色环保、人性化的安全设计等特点深得全球客户的青睐.

  沃尔沃以质量和性能优异在北欧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安全系统方面,沃尔沃汽车公司更有独特其独到之处.美国公路损失资料研究所曾评比过十种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荣登榜首.到1937年,公司汽车年产量已达1万辆.随后,它的业务逐渐向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能源产品等多领域发展,一跃成为北欧最大的公司.

  沃尔沃柴油发电机组最省油,公司凭籍多年的市场、技术和服务优势,先后与瑞典沃尔沃、美国康明斯、英国帕金斯等世界著名的发动机制造商结成战略联盟,配套"华动"牌或英国斯坦福发电机,形成了个性化的品牌优势.

  沃尔沃柴油发电机组具有柴油机高水温、低油压、过转速、充电故障、电池电压低、传感器失效和急停保护。发电机采用了先进技术优化燃烧过程,降低了持续负荷运行费用,优化设计的减震器、精确匹配的增压器和低速冷却风扇。

沃尔沃发电机组

用手机看
沃尔沃发电机组具有哪些优势呢?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