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康明斯发电机出现跳闸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26 13:33:49来源:康明斯发电机

  在康明斯发电机的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跳闸的现象。那它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又该再采取什么办法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1、当发电机—变压器组出口主断路器自动跳闸后,首先检查发电机指示仪表有无明显的故障象征,若有时应立即切断励磁,若无异常象征,在机炉状态良好的情况下,电气值班员应调好发电机电压及频率在正常范围,应检查机组所带高压厂用电是否跳闸,启动变是否联动投入,厂用电是否正常。

  2、根据事故现象及继电保护动作情况,判断故障的性质与范围,并对发电机—变压器组及有关的设备作详细的外部检查,查明有无外部故障特征。

  3、若因母差保护动作,或因变电所出线故障引起发电机过流保护等越级跳闸,检查发电机外部正常,故障隔离后,联系网调并网。

  4、跳闸前如强励动作,有电流冲击,反映发电机—变压器组内部故障的主保护(差动、重瓦斯等)动作,而电网运行正常,此时应停机处理。

  5、跳闸前如无强励动作,也无冲击电流,电网运行也正常,机炉正常,发电机的水氢油系统及主变正常,作如下处理:对发电机及其回路进行检查;对动作的保护进行校验,如一切正常发电机可以零起升压。升压时如果一切正常,发电机可并网,再继续查找原因。升压时,强励及自动调整装置不得投入,发电机—变压器组的高压侧中性点应接地,发现有不正常现象,立即停机检查。

康明斯发电机

用手机看
康明斯发电机出现跳闸的原因是什么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