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在户外使用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9:32来源: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作为一种应急电力设备,都是哪里需要往哪用,所以避免不了在户外使用。那柴油发电机在户外使用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说下吧。

  1、柴油发电机组如果放在室外,经过风吹雨淋,对柴油发电机组寿命是非常不利的。最简单的就是配置一个防雨罩,这样避免柴油发电机组机体受损。

  2、放在室外的柴油发电机组我们也要注意将机组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

  3、柴油发电机组的周围不得有易燃易爆物品。

  4、柴油发电机组不能仅靠建筑物,一定要留有空隙,一般来说3米就足够。

  5、柴油发电机组的燃料需要单独放于一个房间内,并且房间内部设施需要符合消防规定。

  6、燃油和机油根据柴油发电机组购买专用的,并且根据季节天气温度,添加防冻液。

用手机看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在户外使用要注意什么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