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有哪些优点

发布时间:2021-12-16 14:11:07来源:康明斯柴油发电机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是一种小型发电设备,系指以柴油等为燃料,以柴油机为原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的动力机械。康明斯电力柴油发电机组是指康明斯电力事业部生产的发电机组整机。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优点:

  1、几台康明斯发电机组并机后就相当一部大功率的发电机组向负载供电,可以根据负载的大小而决定开几台机(发电机组在额定负载75%的工况下耗油最低),从而达到节省柴油,降低发电机组成本的目的。特别是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能源越来越紧张,节省柴油已经变得相当重要了。

  2、实现不间断电源保障工厂正常生产,机组转换使用时,可先将备用发电机组开机,再停止原运行的发电机组,中途完全无须停电。

  3、多台康明斯发电机组并联动行,在负载突然增加时,电流冲击由多台发电机组平均分担,使每台发电机组受力减少,电压及频率稳定,可延长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

  4、康明斯在全球都很容易找到保修,哪怕是伊朗、古巴.而且零件数量小,可靠性高,维修相对方便。

用手机看
康明斯柴油发电机有哪些优点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