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低温环境下使用沃尔沃发电机需要注意什么呢?

发布时间:2020-07-28 11:10:23来源:

  低温环境下使用沃尔沃发电机需要注意什么呢? 例如环境温度,当气候寒冷,周围环境温度下降时,一般很难起动柴油机。就像汽车在冬天很难发动引擎一样,因为柴油机内部各个系统温度都相应降低。因此用户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下使用静音型沃尔沃发电机要注意如下几点:

  1、在低温地区,要根据温度的变化提高蓄电池电解液的密度。由于起动阻力大,蓄电池放电电流增大,还要适当调整充电发电机的调节器,以增大充电电流。

  2、静音型沃尔沃发电机在较低的温度下,机油黏度增大,使曲轴转动阻力增大。在蓄电池电压不变的情况下起动柴油机时,可以用增加电量的方法对柴油机进行起动。

  3、低温时起动柴油机向散热器内加注热水,决不允许采取用喷灯或明火给机油加热的方法来降低机油的黏度或阻力。

  4、在低温条件下,柴油黏度高,流动性差,会造成雾化不好,静音型沃尔沃发电机工作不稳定,甚至供油出现中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用冬季机油。

  5、机器起动后,如果向水散热器内加注冷水,由于温度太低,会使冷水进入散热器内结冰。处于低温时,要向散热器内加注与环境温度相适应的防冻液,以防机体、散热器及水泵被冻裂。

沃尔沃发电机

用手机看
低温环境下使用沃尔沃发电机需要注意什么呢?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