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小区怎么安装沃尔沃发电机组呢?

发布时间:2020-06-02 18:10:46来源:

  住宅小区用沃尔沃发电机组安装在机房呢,会预留进出风口。这是为了运行过程中发电机组的散热准备的。发电机组的机房进出风口正确安装方法很关键。这关系着机房内的散热效率。下面,沃尔沃发电机组厂家介绍住宅小区用沃尔沃发电机组进出风口安装方法!

  1、可以在水箱端设立排风通道。其排风口应大于水箱有效面积的1.2-1.5倍。这样可以排风,使空气流通,散热效果更好。

  3、保障进风口和出风口的通畅。保障玉柴发电机组的运行高温度不超标。

  3、加强住宅小区用沃尔沃发电机组冬季保温工作,防止水箱冻裂。

  4、保障进风口的空气流量并与出风口气流保持同一方向。做好防雨防虫的规划。

  5、使得散热器上无灰尘和油渍。

  6、要隔一段时间清洗一下水箱。使得水箱上没有油污和尘土。清洗水箱的周期一般认为运行400-500小时清洗为宜。

  7、加强水箱的防锈防腐蚀工作。

  另外,华全动力介绍一下住宅小区用沃尔沃发电机组需要符合的条件:

  1、住宅小区用沃尔沃发电机组功须能够符合在停电时,输出功率可以达到电梯及消防泵的输出功率总和。

  2、柴油发电机组须具备自动启动自动切换功能。一旦遇到紧急停电时,发电机须能在30秒之内自动启动自动发电,自动合闸,能备消防泵和电梯能够正常使用。

  3、居民小区使用的柴油发电机组的还须达到相关要求。一般的开架式的发电机组的噪音都在105分贝以上,如果正常发电,不能达到小区噪音的要求,所以须进行降噪处理。小区发电机的降噪处理,可以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把发电机组做成静音式的,然后安装在发电机房里。还有一种降噪方法是进行发电机房的降噪,这种比较适合于大型小区,发电机组比较大,但进行机房降噪的成本比较高。

沃尔沃发电机组

用手机看
小区怎么安装沃尔沃发电机组呢?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