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凯华电源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康明斯发电机、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沃尔沃发电机组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有什么办法可以节省发电机组的燃油

发布时间:2020-02-09 14:59:05来源:康明斯发电机

  大部分的发电机组在工作的时候都是需要燃油的,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加的节省燃油吗?下面就由康明斯发电机的客服人员给大家说几个方法吧。

  1、安装惯性增压器:

  在柴油发电机组上安装使用惯性增压器,一般可提高功率15%,油耗下降3%~5%。

  2、回油管改道:

  把柴油机回油管接入高压油管上,使回油进入低压油路,可保证正常燃烧,节油效果十分显着。

  3、在滤芯上包扎卫生纸:

  在柴油机油滤芯上包扎2~3层吸附性强的卫生纸,能提高油料清洁度,降低油耗。

  4、加装泡沫塑料空气滤芯:

  空气滤清器两层滤网中,增加一层透气性能良好的8~20mm厚的泡沫塑料,可提高滤清效果,保住油料正常燃烧,降低油耗。

  5、使用节油减烟器:

  将节油减烟器垂直固定在喷油泵的前端油路中,接上直流电源。在柴油机发电机组上使用,减烟显着。既减少环境污染,又能节油5%左右。

康明斯发电机

用手机看
有什么办法可以节省发电机组的燃油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